趁著連假

回家迫不及待立刻看完

還又重新回味了一次



J.K 蘿琳 她的思緒真的很廣

前幾集的枝微末節

竟變成最後一集的關鍵

而用隱形斗篷出名(?)的哈利

那件斗篷竟是死聖的聖物之一

讓人意想不到 嘖嘖稱奇



我承認 之前因想先知道劇情

有先偷看網路上他人的讀後感

卻大大破壞自己讀書的驚奇度

這習慣一定要改!下次一定要忍耐><"



說真的 石內卜是好人我一點都不驚訝

在第七集出來前就已經這麼猜測了

唯一改變的是 他晉升為此部書中我最欣賞的人物

但他不是第一喜歡(是多比)



書中不管是食死人

或是鳳凰會甚至任何人死掉

都無法觸動我悲傷的心

畢竟戰爭是他們的 理應由他們承擔



那麼…為什麼…為什麼…

要讓多比死掉呢?!

他只是一個小小的自由家庭小精靈…

一個忠誠 友善 可愛的小精靈

每次看到那段都會忍不住哭泣…

(我也是有血淚的!只是不針對人而已- -a)

作者真的太過份了!



唉…

書裡面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部分

怪角變可愛了耶@@(一樣是家庭小精靈)

心中高等級+1



結局?

(人類的)happy end…

有種…太快樂的fu…

我猜作者原本就想讓哈利死掉

只是大眾反對吧…





by 我要加入妙麗組識的家庭小精靈協會的酷太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