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呢

看到靈異節目時

都會找我弟共相盛舉(一個人不敢看orz)

奇怪的是

我弟看到了節目中影片的"那個"

我卻沒有看到= ="(次數多達二次)



所以囉 今天去收驚了…

大甲百來歲的阿婆很靈喔

她都知道是什麼讓你嚇到

比起一些騙吃騙喝的假收驚

可謂神乎奇技也!



阿婆還會看手相 說我很會念書耶@_@+

她叫我念研究所…可是~我要工作- -a

不過 還是謝謝您了^^



收完驚後就去吃個中餐-翡翠園

吃完就打道回府



在距離家裡五分鐘以內車程裡

被一台快速行駛的摩拖車撞到了…

整台車子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被撞至路旁

車子畢竟是車子 我&弟&媽 安穩的坐在車裡

而摩拖車騎士是輕微擦傷 摩拖車橫躺在路中央

整體看來 大家都沒什麼事 上天保佑



原本想叫警察的(我一直鼓吹我媽)

至少備個案 以後有保障(高中教官明言)

而且有拍照什麼的 就可以學柯南還原現場(這才是目的)

可惜…對方可能無照駕駛(高中生) 很不想報警的樣子

過不久 對方有一個中年人出面說要處理 我家的爺也來了

他們一副想息事寧人的模樣

就這麼不了了之了



如果是我 絕對找警察來的=_=

誰知道他們會不會把黑的說成白的?

人心難測









by 不想回學校的酷太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