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謝啦 本小姐就在看這個= =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其中一個配角-何禮死掉的日子

不知為何 我哭的唏哩嘩啦的

(昨天也有一個配角掛掉 可是反應就沒那麼誇張- -a)

無關角色的喜愛度問題



大概是它的劇情觸動到我內心的某個點

為了承諾、親情 而留連在凡間不願離去

剛開始 幾乎所有人都不知"他"已死去

我邊看都會邊想 如果知道了怎麼辦?

不知不覺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 而後落了下來

在之後送別的場景 演員們的演技好得讓我感同深受

衛生紙多抽了幾張 我想我妹&弟大概傻眼了吧- -a

一向沒血沒淚的老姐 竟然為了一齣服裝道具略為過時的戲劇而哭



若問為何

我也不知 自從看了一公升的眼淚

淚水就像拴緊的水龍頭被轉了開

再也不勉強忍住(but 只限戲劇就是了)



這部戲就快結局了呢

其實我只有在寒假看它

台灣的戲(偶像劇除外)總是讓人入迷…

唉 希望別再賜死劇中好的角色了…囧rz


p.s 如果這部戲有更帥的男角會更好…ex:櫻蘭的環大XD






by 感傷的酷太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