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適逢倒*啦機(*垃圾)

悠哉的準備八點出門~

咦…怎麼垃圾車美妙的歌聲好像在右手邊的方向?

!!!

嗚呀!垃圾車已經過了我住的那區了!

(事實上是七點五十分來…囧)

追呀追呀追呀追!

好哩加在被我追到了!哇哈哈!



看倌一定覺得 你沒倒到垃圾關留門蝦事?

是的 因為我匆匆忙忙的衝出來時

正好有一個同棟的也剛回來

而在我心滿意足追完垃圾車回來後

發現 這個同仁(?)好心的幫我留門Q__Q!



何謂留門呢?

咳咳!讓我解釋一下!

一般住家在外會有二道門

一、鐵門旁的小門

二、進入家門的門


再來就是隱密的房門._.(羞)



是的 這位好心人幫我留了二道門><

啾感心耶捏 一個小小的動作 一個小小的動作呀

現在居住的這一棟 幾幾乎都會做這貼心的小動作

真的很開心能跟他們一起住^^(雖然都不認識-□-)



特在此篇網誌 感謝幫人留門的住戶們>□<!





男的找到正咩當老婆

女的找到靚仔當老公

.
.
.
.
.
.
.
.
.


對了!

別幫小偷留門喔- -

請確定是同住戶再留嘿~~





by 溫暖在心酷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