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BBS看了很久,

一直很想試試這間餐廰的吃到飽⊙__⊙

算了算日子,只有今日可以就衝去了-.-+

(吃到飽只有週一到週五,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)



如菜單所示



一個人可以"無限點"義大利麵(共六種口味)

這是我點的~香蒜辣味燻雞



有中藥的味道,我喜歡-.-+

旁邊的點心、飲料也是無限~

只有酥皮濃湯限一份@@

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,吃完、喝足立刻收空碗盤喔= =b



除了美食外,店內裝潢也美輪美奐呢



(照片中的是無辜被我拍到的客人XD)



吃得肚子好撐,超開心的^^



吃完,差不多要上課了

從阿茹手上拿到塗太的包裏(謝謝阿茹幫我拿過來!@@)

裡面有她遠從澎湖而來的禮物

深刻的體會到何謂「禮輕情意重」

好感動Q_Q!



塗太!我有出門旅遊的話,一定不會忘記你那份的Q__Q

這可以名列我收過最喜歡的禮物之一呢>< 感謝你!



(禮物是二個貝殼跟一個印章,章刻的是我畫圖的名字「絳華」^□^)




by 開心的酷太~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