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…未來…該走那條路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之前的校園徵才讓我體認到,畢業後的現實

能力不足的人往往會被刷下來,履歷說不定沒被看過



會計系出身的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更是盲目崇拜

先前的我也是,想著要進入四大

隨著時間的推進,工作相關資料的查詢

發現這條路不太適合我…



事務所的工作是責任制,一件工作沒做完勢必要熬夜

而四大為操勞之最,得知此項消息的我,試著熬夜過

沒幾日,就精神不濟…又怎麼能撐得過工作的二年約…?

又加以想到未來的日子繞著一般公認會計原則、公報…

想到就快發瘋了…這不是我要的…



當初念會計系的原因仍舊歷歷在目,還要繼續受命運擺佈嗎?不!

不過,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不能再討厭英文了,

語文能力若好,機會會變更多。



現在的我,又為自己選了另一條路走,希望能穩定的在這條路上

當然我也不介意偶爾走走分支,再繞回原路囉XD



加油!




by 酷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