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璇請上座._.(羞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年璇仔的生日,我跟塗太絞盡腦汁、苦思多日無解,

在某日的即時通會議中,靈光一閃!



「我們來為阿璇設計一個專屬她的旅程吧!」

(其中自然包含自己也想出去玩的大大私心,暫時忽略XD)



當天立即跟阿璇定好日期,拍案決定!




為求逼真,在出遊日前先寄招待券(酷太製)到璇仔家。



阿璇說她收到時笑到不可抑止,還被妹妹說笑太誇張- -+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塗酷旅行社-台中之行

日期:2/7(日)

集合時間:上午十點,本旅社辦公處門口(我家XD)

旅程安排:

東海免費午餐(阿璇免費)→東海大學教堂、牧場→清水紫雲嚴&高美溼地




出發的前一天,天空忽然下起大雨,直到7號早上凌晨仍是如此,已抱著改期的打算,

幸好天公作美,硬是將雨收了回去,變成可出遊的陰天~~



早上到集合地點(我家樓下),發現…阿璇跟塗太同時到,

完全破了我們想先排練假裝旅行社的梗囧,

不管如何,二人非常沒有默契意思意思一人一手拿著「歡迎阿璇」的紙(塗太製),



之後,馬上出發,璇仔給塗太載~導遊-我帶路!= =+(驕傲)



第一站:東海藝術街的「佛羅倫斯」



太早到還沒營業…三人非常尷尬的到附近只開幾家店的藝術街逛,

看到一隻很像呆太,「手上拿著玩具的木頭小雞吊飾」及塗太很愛的「木頭柴犬書夾」,

因價位太貴作罷(小雞$250、柴犬$150)



開店時刻到來,吃中飯囉~

可能是第一個進去的,服務生帶我們去有水晶燈的包廂座位,三人開心的拍拍拍,

趁著興頭,我趕緊繼續假裝旅行社導遊:


我:「阿璇你有帶證件嗎?」

(旅遊券有寫,要帶證件證明為本人)


璇:「我有帶學生證。」


我:「不行,一定要身份證才行。」


說完,我立刻拿出手工的「假身份證」(塗&酷製)。




「就知道你沒帶,我們幫你帶來了!」


阿璇看到嚇了一跳,隨即笑了XD


嘿嘿,沒有猜到吧!哈




在這樣歡快的氣氛下,吃完飯,拿出寫好的卡片交給阿璇,



塗太很卑弊,留比較難畫的左邊給我畫><

一陣嘻鬧後,往下一個行程GO~

(ps佛羅倫斯不錯吃,而且可以吃很飽…只是這篇以璇仔為主,故略之)



第二站:東海大學內教堂&牧場



東海大學佔地廣,風景優美,



可惜…外人無法騎車,請記得別穿不能走路的鞋=_=+

(塗太就是教訓…噗…誰偷笑?不是我._.")



東海教堂平時不知有沒有開放,但走運的我們遇到有新人要結婚,

自然可看到內部,實際看跟照片差很多,還蠻特別的,有空可以逛逛。



逛完教堂,花了一些時間走到牧場,正好遇到餵食牛隻的時間,

其中一隻牛,吃到一半還被欄杆卡住…



還好有其他好心的遊客幫忙它@@



逛完順路到附近的東海湖,



不算很大,蠻別緻的,能讓心靈沉靜。



又拍了些照片,走回大門,腳已非常的酸…囧

還好下一個路程要騎至少半小時,能休息一下~



下一站:清水紫雲嚴&高美溼地

阿璇現正準備考公職,貼心的我們特地帶她到香火鼎盛的紫雲嚴拜拜,

拜完文昌君,往高美溼地前進!



到達高美溼地,第一次到靠近風車的方向看,別有韻味,

待了些許時間,望望天色,想是夕陽無望,就繞回清水吃阿財米糕,結束今日行程。

(ps2 塗太有高美溼地夕陽看不得魔咒,這次仍是沒有解開-_-+)



回到台中,收到璇仔的貼心簡訊,

內容是她非常滿意塗酷旅行社安排的行程⊙_⊙Y,

感謝阿璇這麼配合,還給我們作了這麼好的ENDING。哈

也謝謝老天爺,讓我們今日好運連連,圓滿成功!




呀!差點忘了說!




阿璇生日快樂^^






一輩子都是好朋友喔!









by 酷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