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畢業多年的你,去過幾次呢?

我呀…不論國小、國中甚至高中,

一次都沒有…



這次是聽說高中很尊敬的老師-阿伯會去,

才答應參與的~(很糟糕XD



8/22(日),早上十一點半,到達聚會地點,

太早到跟塗太、阿櫻蝦扯蛋不久,

阿伯帶著俞萱跟雅慧上來了~



喔喔喔!阿伯呀呀呀Q□Q!!

好久不見呀呀呀><~~~~











嗚…阿伯已經把我們忘得差不多了Q_Q

可是阿伯還是很努力的從名單上認人,

雖然他把我名字叫錯QQ"



之後因阿伯說他有家庭聚會,大家趕緊拍照後,

他就風塵僕僕的趕場去了……



到這個時候,其實我可以回家了(喂

沒有啦XD,好久不見的大家,當然要留下來囉!

很合群的點餐完,就狂聊天,拍照,分成三大桌。



塗太跟我、阿櫻、阿璇、俞萱、雅慧一桌,

原本跟俞萱&雅慧不太熟,有點尷尬,

一聊下去才發現人很好,也很健談,

又發現都在台中工作,嘿嘿,以後又多幾個伴了^^

尤其是雅慧,超近= =b(子琦也很近XD



很開心的一天,如果還有的話,我想我還會參加的!

今天辛苦主辦人「鈺絜」,不是她努力的找人,

還蠻難辦成的!謝謝!







ps 呆太不能來,讓我有點失望囧"



by 酷太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