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…


同事姐姐:「呀,心情好煩,好悶呀!!」

我:「……」(心想:該怎麼讓姐姐心情好呢?)








有了!!



三、五秒鐘快速畫了一張「璇」!(註:姐姐疼愛的小女兒)



我:「姐姐!你看!璇!」(滿心期待狀)










沒想到…姐姐看了第一句話是…












「這什麼?!醜死了!!」



⊙_⊙…


☆_☆…




蝦米?!醜?!Q□Q…!


嗚嗚嗚…我的心意呀…(捧心)



☆☆☆



二、三天後 ---


某業務:「這什麼?畫的好可愛!」(指那張璇)

姐姐:「對呀!很可愛厚!」

我心想:咦?姐姐不是說醜的嗎?

我:「姐姐你看!他說很可愛耶!你那時還嫌醜!」(記仇XD)

姐姐:「那時看覺得醜,現在覺得很可愛!」


之後聽姐姐說,

她有拿那張璇(草稿)給家人看,看的人都一直笑,也說可愛- -+!



後來…見姐姐變的喜歡那張圖(還用保護膜),

就趁著中午睡不著,幫姐姐上色!



這就是…一開始被說醜,之後不知為何變可愛的「璇」(上色版)!


◎正面






畫完之後,不知腦袋想什麼,翻了背面,加了幾筆。



◎背面







看不出來?

來!放大鏡(遞)



因為翻背面臉變形的很大,補上一隻愛捏臉的手XDD

大家可以想像成是自己的手喔!我不介意喔^^Y!









by 酷太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