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生日收到大家的祝福,

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謝謝!

生日好比往人生的旅途邁進了一步,

希望明年能比現今更有所成長。


以下是友人的祝福~(依送禮時間順序)


1、卡片祝福 by 阿櫻



謝謝阿櫻送的卡片,附上美美插圖,

字也是用我最愛的橘色寫!哈

p.s 阿櫻還有在FB上再次祝福,謝謝妳!


2、手作禮物 by 阿璇



阿璇從以前就會親手作小卡片,

今年更甚,是A4雙面大小,讓我超感動!

還有附上有趣小紙條的實用行事曆,

以及同事吃了讚不絕口的起司爆米花~

一個禮物多種享受呀^^!

謝謝阿璇>□<!!

p.s 貼心的阿璇在生日當天還特地打電話祝福,

有友如此,友復何求?感動啦!




3、精美手錶 by 塗太



收到這個禮物,讓我有些驚訝,完全沒想過是這個!XD

還以為跟先前相仿,走保養品、呆塗合送的那種,

結果,今年大不同!

塗太精挑細選,呈現質感酒紅錶面的金屬手錶,

已多年沒戴手錶,試戴時笨手笨腳,塗太還一直笑-_-+!

謝啦!我真的很喜歡喔!

p.s 我會找時間把錶帶用好,再拿出來現!(喂



4、腮紅&香水&可愛手提袋 by 底迪



收到包裏,一拆開,同事們馬上說:

「大手筆喔!」

「妳妹對妳不錯耶!」

聽同事說,孔雀這個牌的東西不錯用,但也不便宜,

謝謝底迪明明很辛苦的半工半讀,

還買這麼貴重的禮物,很感動…Q_Q

不過下次不用這麼貴,寫張卡片,我就很高興了!

明年妳的生日一定比照辦理的啦XD!

p.s 底迪生日當天,也是一樣特地傳簡訊,謝謝謝謝Q_Q…


5、零錢包 by 呆太



一樣是從遠方寄來的包裏,一拆開,就是滿滿的呆太風XD!

可愛的零錢包跟可愛的卡片附上精緻的禮物盒~~~~

別人絕無法仿冒的呆太㊣風格呀>_<~~~~~~哈


零件包我很喜歡喔^^

其實最高興的是,呆太明明很忙碌卻記得我的生日,

非常的謝謝,真的喔!

p.s 呆太是先在生日當天傳訊祝福~

之後才補寄禮物,非常厚工,Thanks^^!

p.s 2 詢問地址的簡訊,假裝中獎單位也非常逗趣呀!哈!


6、簡訊祝福


呆太、底迪、啾感心耶弘緯、

從小學起久未見面仍記得的佳茹、

準備去度假打工的國中同學阿蕾~

感謝你們>__<+!


7、FB祝福

快結婚的婉玲表姐、雲科的漫畫店姐姐&嘟嘟、

久沒聯絡的Jing Bin表哥、弘緯、Iris洪家表姐、

高中萬年第一名氣質美女心屏、喜歡二胡的偉翔、

可愛的媽泥、人很好的雅婷、高中同學穎璇、

人正的伊瑩、喜歡傑尼系列的果凍、很愛互損的小八、

念書中的謹華、阿櫻、很久沒見的佩佳、

越來越正的小溫、年年記得的怡安、以前的畫圖友采霓、

近期會去韓國的二姑~~


謝謝你們喔!

話說,FB真是太可怕了,朋友一個拉一個XD!





最後附上阿璇送的行事曆背面圖~





塗太請笑納,原諒我懶得用連結-_-"










by 酷太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