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有很多不同於以往的經歷,

也讓我更加的成長。


很快的,又到了酷太的生日,

謝謝友人們,不論是「聚會、郵寄禮物、簡訊、臉書等」方式,

都非常的感謝,愛你們>□<!


以下是送禮物的時間為順序介紹:



1、粉紅水晶



小方很早以前送的,但不習慣隨便收禮的酷太,

硬是把它當成今年的生日禮物XD。



2、貼心小蛋糕&神奇袋




◎另一個蛋糕逛街時草莓有掉下來,故po完整的這個。



◎變身前



◎變身後

舒萍美女約出來一起聚餐(謝謝請客>_<),

除了送2個貼心蛋糕外,還附加了一個小小禮物,

可以從一個平凡無奇的四方收納,變成一個大袋子!

謝謝舒萍美女,下次妳生日我一定到場!!

不會再跟今年一樣打跨海電話- -+!(當時人在上海)



3、自製貼磚筆筒&手機套




塗太的手製禮物總是讓我驚奇,特別喜歡貓咪的這一面,

也謝謝瑋瑋的技術指導!

手機套是額外的禮物,起源於當天酷太與塗太吃完飯逛街,

先買了照片的這一個,後來硬是拉她去看自己很推的店,

塗太看到更好看的手機套,酷太還逼她下手買…

所以…先前買的手機套…GET!哈!

(塗太硬是要送給酷太XDD)

PS 謝謝塗太當天請客!耶!


4、養顏美容保養品



不愧是貼心奈思的阿娟!

知道我最需要的就是保養品了!!

女人過了一定的(嗶…),咳咳,等我目前的用完,

就要馬上使用!>_<!

PS 也謝謝佳雯聚餐當天提供的奇妙奶酒- -+!



5、飄洋過海驚喜包



當初聽到收到包裏還以為是另一友人送的,

沒想到是親愛的琪從澳洲寄到台北,

再請琪的姐姐轉寄的生日禮物呀呀呀!!

內容物:卡片、餅乾、海砂、甜點半成品、小小珠寶盒

卡片-充滿琪愛意話語的卡片(羞)

餅乾-二姐大力推薦,吃得非常開心!

海砂-是琪在澳洲到過Hamelin Bay時拿的,

特別具有紀念價值。

甜點半成品-連不喜歡吃甜的琪都為之驚人!

等我實際吃過了再分享XD。

小小珠寶盒-很典雅的小小珠寶盒,打開有小鏡子!

除了海砂,珠寶盒第二喜歡!⊙~⊙+



◎打開的珠寶盒


6、溫暖的圍巾



阿璇一開始先寄信說禮物會晚點到,十足的神秘~

之後從她手上拿到禮物-圍巾!



謝謝阿璇,圍巾讓我渡過溫暖的冬天^__^。


7、蛋糕&羊肉爐




沒有預料到生日過了,還能收到禮物,

謝謝怡安、雅雯幫我辦的驚喜party!

在怡安的超值房間吃完羊肉爐,蛋糕就出現了!

即使肚子很飽,也要吃下肚,感動>_<!


8、簡訊

瑋小芩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,謝謝她,

也希望妳能幸福滿滿喔^_^!


呆太也是即時的傳簡訊~~

是說~~晚到的禮物~~消失啦~~

不過~有記得就很開心了= =+!



9、臉書


琪、阿櫻、淑儀,謝謝你們準時的祝福~

芸綺大人、小妹、小八、

偉翔、立婷、豬均、豬慈~

雖然晚了一些,也謝謝你們^^。






呼,謝謝大家,

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喔!耶~!





by 好久沒打網誌的酷太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