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期:2015/12/17(四) 9:00 烏丸店

租借時間:AM 9:00~PM 8:00



日本自助旅行不可免俗的,自然是和服體驗囉~^^

一開始是相中評價一向很好的「染匠」,但本人頭髮長度只有到肩膀…

染匠不太會用短髮的髮型設計,只好含淚放棄…


尋尋覓覓下,

終於找到這間時間地點和服髮型都符合要求的「てくてく TEKU TEKU」。



距離京都四条酒店走路只要五分鐘…

早上九點前就在店門口等,前面已經有兩位日本小姐在外面了。






九點一到進去店裡,店員沒有問我是誰(連預約信都沒拿出來)就請我直接挑和服。

(可能是只有我一個外國人預約九點,之後放衣服的袋子名字也是正確的)

一開始看著整排的和服完全摸不著頭緒,

只知道不能挑紅色跟紫色系(要去伏見稻禾不能穿紅色系,紫色是之前穿過),


過了一段時間,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,她就先詢問我喜歡的顏色,我回「blue」,

拿了一件藍色的試穿,不是很滿意,自己又挑了一件綠色花樣的覺得不錯,

後來想說,再挑一件看看…



就是那一件!



一眼就相中了藍色蝴蝶簡單花樣的和服,

完全符合心中的理想,馬上上二樓著裝!



到了二樓有專門著裝的店員,她非常親初,還免費幫我加了衛生衣跟衛生褲XD

先穿好基本和服就先用髮型,造型師會拿圖片讓你選,非常方便。

著裝店員則在這段時間很認真的想我的和服適合什麼顏色的腰帶,

拿著不同顏色的腰帶一個一個比身上的和服,當下感受其專業與認真。


髮型用好後,繼續著裝,

在用腰帶時,跟店員溝通希望能綁「太鼓結」,

比手劃腳了很久,她說我選的腰帶只能綁太鼓,真是剛好XDD


裝飾用的細帶她也選了好幾條給我選,最後選了紅色跟金色,

再次比對下,選了較適合的紅色,著裝完畢!請看成果!












*價格¥4980+髮型¥1020+圍脖¥300=¥6300(未稅,稅額8%)






*指定露出脖子的髮型,這樣才是正港大和撫子!!(大姆指)




*背面傳統太鼓結,之前是綁蝴蝶結。





*側面








*自拍兩張,本來髮型有兩朵花,白色那朵後來掉了…,

歸還的時候跟店員說,她還有跟我道歉,真的很有禮貌!!







*左為櫃檯跟選和服的店員、中間是髮型師,遺憾的是沒有跟人很好的漂亮著裝店員拍照,因為我穿完的時候,她已經在為下一位客人服務,抓不到合照時間Q__Q






PS 圍脖是天氣太冷,自己自費加的,也有和服外套可以選,和服店也會免費借適合搭配和服的包包喔^_^






BY 滿意的酷太






てくてく TEKU TEKU 和服 (烏丸店)

〒600-8471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新釜座町735


官網

日幣五百折價券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