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~難得

塗太真的要來雲林找我玩耶!@□@

好吧~就讓小的來盡盡地主之誼吧-.-+



說到斗六附近有什麼好玩的?

想到的只有華山

但…二個弱質(?)女流衝去華山……

好像危險了點

也沒有適合的交通工具(只有腳踏車)

更重要的是…

我不知道路= ="(路痴)



罷罷罷~就近唄~

美食之旅"斯答都"(日語:開始之意)

中午時 去了涵香館

讓她吃吃韓式料理~

吃完就到了我與茹仔的家._.(羞)

小歸小 可是五臟具全呢!



兩個人聊了很久

開著電腦 看著裡面收藏的回憶

自製的虛鏡網頁、高中網頁、照片…等

其實塗太最想看的是我做的遊戲=□=



嘖嘖

看在你大老遠來的份上

就給你看吧-.-+!殺必死呢!

記得也要做一個遊戲給我玩喔~



在(用遊戲給塗太)看的過程中

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

就是塗太在遊戲的選項、順序

竟然全部跟前二天我帶我家高中學妹所選的

一.模.一.樣

天呀!也太神奇了吧!

真是奇怪@@



聊著聊著晚餐時間到了

走吧 去一品香\_/(燃燒ing)

好不容易 等到了五點

蛤…沒開……(角落轉圈圈)

每一、二、三週的星期三休假

每一、二、三週的星期三休假

每一、二、三週的星期三休假

每一、二、三週……

對不起 我瘋了囧rz

看著上述幾個字…晴天霹靂

每一、二、三週的星期三休假

每一、二、三週的星期三休假

每一、二、三週的星期三休假(喂

啪謝 失控了…

是的…沒開呀…

請往上看 今天是9/12號星期三唷(輕快的語氣

塗太我對不起你Q□Q!!!

嗚呀呀呀呀呀呀~!

之後只好找其他的店

本來的打算是改去甘蔗木桶

只是塗太吃簡餐的欲望比火鍋大

又改去陽光棕梠

(謹遵懿旨 今天你最大喔 哈)

慶幸的是

陽光棕梠還蠻合塗太口味的

(塗太吃了超級長的餐點:「墨西哥洋菇起士燒烤辣雞腿排(微辣)」傻眼了⊙⊙)

太好了 太好了 太好了Q___Q

喜歡就好^^



今天忙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去

累了~~~晚安



p.s 今天似乎不是我的lucky day 遇到了好多糗事囧

為了保持網誌的形象就不多述了~哈哈(塗太 噓><!)



by 今天是好天的酷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