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知詳情 煩請入內 桀桀桀

*一切圖文 塗太所有-.-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既然塗太把64喵交出來~依照約定(?)

此篇網誌就該出來囉~~



什麼是圖帶的64喵進化始?

其實呀…噗噗噗(掩嘴偷笑

是塗太打錯字!!!(爆

正確來講是「塗太的64喵進化史」!!



那什麼是64喵呢?

64喵就是阿夾的新綽號._.

為什麼呢?



請繼續往下看

尤其是第二張= =+



PartⅠ 呆太的生日禮物



大家請看!阿夾手上的

明明是磚塊明明是磚塊!

塗太還堅持是禮物=3=呿

話說…這張怎麼會淪落到我的手中

是呆太請我掃順便放到家族+網頁的~

可不是摸黑潛入呆太家中偷的-.-++

呀!突然想到…

為什麼是畫阿夾而不是畫慶太呀?!



Part Ⅱ 酷太的生日禮物



這張是怎麼來的0.0?

塗太是如何龍心大悅畫出來的呢?!

重點不是這個…我想說的是…

這是塗太用64分的英文考卷畫出來的!!

64喵是64分的再進化~~

嗚嗚 不愧是討厭英文的夥伴呀Q□Q

喔耶~~GJ啦~~~><~~~!

謝謝你給我的2004年超棒禮物^^!

那隻貓最像!哈



Part Ⅲ 憂鬱之夾


千拜託萬拜託出現的是憂鬱的阿夾/_\

是阿夾沒錯是阿夾沒錯…(怨念

可是我想要的是開朗、活潑、容易欺負(爆

的阿夾夾夾呀Q____Q!!

話雖如此 我還是好好的收藏著呢._.(羞)



Part Ⅳ 魅力之夾


這張眼神給人很溫柔的感覺@@

如果…阿夾手上那隻貓…

轉換成酷太就好了>////<(大羞

可惜的是 沒有背景沒有背景(敲碗

總之 辛苦塗太囉^^

感動呀呀呀Q□Q!!

下次再來吃個超長名字的套餐唷~~哈



報告完畢!

這四張我最愛的是…

呆太那張._.

謎:難不成是因為不是自己的才喜歡?

不不不

那張…特別柔~特別有感觸~~

還有 塗太衣服畫的最認真!




by 滿滿都是阿夾的酷太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