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正逢世界地球日

所以中國商法課到雲林酒廠參觀

沒有校車坐=□=||

(其實是學姐沒借到校車- -")



只好自力求濟!有給老師載的給老師載

有黑豆拜的騎黑豆拜 有腳踏車的騎腳踏車

很不幸的 我是腳踏車一族囧rz

(原本是有人可以載的 可惜女孩子太多 車不夠)

騎了將近三十多分鐘 總算到了~~

這時就發願(?) 我畢業一定要買一台黑豆拜!



在酒廠試喝了一下咖啡酒 嗯…很普通

再次證明 個人對酒不是很喜愛

(當然 不只不喜歡喝這一個原因)



之後參觀了酒廠中的設備、歷史文物…等

還買了特價一百扣的樣品高梁酒(38%、50%)

(準備拿來送老媽當母親節禮物= =+噓!小聲)

下午三點多就散場準備回去了



這時⊙▽⊙!

班上同學說要去看他們之前在山峰國小認識的老師

一群人興致勃勃的去了-.-+(騎黑豆拜 腳踏車先丟酒廠)

其實我只是去插花的 我不認識那位老師XD



路途中 有經過油桐花盛開的景點

就去看了一下 白白的小花呀

讓我想起大興的春花 她的代稱就是小白花~

呀 離題了 總之 還蠻漂亮的@_@

不過地點有點小偏僻0.0a



小白花過境 到了山峰國小

傳說中的小叮噹老師不在><||

真可惜…主要目的沒達到

玩個秋千就繞回酒廠

又回到了腳踏車的時間~□~



在回程我&茹仔有去吃「聽說很好吃」的冰店

在溝壩國小對面叫清涼冰店的(沒記錯的話)

試吃了之後 只有一句話

「老天 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冰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Q___Q?!」

推薦給大家^^



一天過去了~~我的高會還安然的躺在書桌上…

審計 應該不會差到一個地步才對…



p.s 感謝今天載我的仁兄 小的感激不盡>_<



by 放鬆一點後又要衝衝衝的酷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