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心測,別誤會了-_-+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家的小孩,每個人都有一個代表色

大姐-藍色、二姐-綠色、我-紅色

妹-黃色、弟-咖啡色

(大姐美其名是藍色,其實小時候她很貪心

只把綠、紅、黃給我們姐妹,其他的她全包=□="

到後來弟生出來,她才又分了一個咖啡色給他-.-+)



這是從何時開始的呢?

據二姐說,是在有美少女戰士的卡通之前就有的



說到美少女戰士…各位還記得裡面的角色嗎Q□Q!!

也是有同樣的代表色~所以不能怪我的心會偏向紅色的火星仙子-_-+

(相對的大姐偏向月光跟水星、二姐是木星、妹是金星XDD")



一直紅色死忠的我,到了認識阿夾的時候._.(羞)

又把喜歡的顏色多了一個橘色,黃色也一併愛了(∵橘=紅+黃)



各位呢?喜歡什麼色?








最後…







我想說…













我染紅色頭髮了⊙▽⊙!!(爆












by 快去旅行的酷太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