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*n

看到寫這麼多就知道我怨念有多深了囧rz

總算出第三集了!!



千呼萬喚始出來 尤抱*儷蠻半拭淚(儷人蠻縮字版- -

喔喔 您終於出了吧Q___Q

等得我肝腸寸斷呀呀呀呀(大哭



呼 正經

很感謝塗太的提醒^^(來~讓我們一起GJ吧!<握拳>)

我上禮拜回家就衝去買了= =+

這次的封面是哈庫娜跟皇爺的八兒子-辛巴

是儷人蠻完結後 第三集後面「掠人蠻」的男角~



看完第三集 又重看了一到三集

深深覺得游圭秀老師的梗真的很符合我的喜好XD

超白痴的 而且有很多小細節 再看一次會會心一笑

果然是國內少見認真的漫畫家之一!



不過說真的 看完是很開心啦

但是也有淡淡的愁緒…/_\

.
.
.
.
.
.
.
.
.
.



因為沒有下部短篇的好漫畫讓我等了囧rz(←被虐狂?)

高屋奈月的新作「星歌奇緣」實在是很沒fu

我還是只愛阿夾._.






by 寫網誌時下大雨的酷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