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NNNNNNNNN*N個日子前,

TU太告訴了我,游圭秀畫的新短篇「忠狗的憂鬱」

當時的我,光是看傳來的扉頁圖就口水直流!

只嘆無緣可視,默默等待單行本的出版,直到--



這星期與阿璇、TU太聚餐之約(網誌待補XD),

吃完飯後,怕無聊的酷太,依照慣例又窩到了TU太家玩她的電腦XD(←非常糟糕)

玩了很久,TU太拿出刊載「忠狗」的雜誌!!!!



讓我既感動又驚奇!⊙□⊙+

原來是TU太特地跟網路賣家去買來的,是友情…Q__Q



以下是對TU太感性的話(?):

TU太雖然我是個會笑你搬家事件的損友,卻得到你以德報怨的寬大對待,

真是讓我既汗顏又感激,每次都是讓你幫忙,反而我幫你的是如此的少…

以後我會讓自己從損友變成*損好友的!(握拳

有什麼事絕對絕對要找我幫忙喔!!





by 酷太






*損好友=一樣照損,但有時會作好事(←什麼鬼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