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 不留下任何事物 令我措手不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陽高高掛天空 如平常般的日子

在先前 妹拿走的「幻影天使」第六集

她還沒有給我找出來……

(之前老妹把它拿去看 還丟電腦桌上 結果 就不見了)

看我怒髮衝冠為漫畫\口/~~~~!

我殺~~~~給~我~找~出~來~~~~吼~~~!

(怒吼+殺人之眼全開)

這一集是很重要的><是阿夾變身為貓怪的一集

我還買了二次了!用不見你就完了-.-+!蛤~~~?!




於是

(那時我正在房間 悠閒的看漫畫 不知以下發生的事 是由老妹供詞得知的)

老妹將炮口指向了第三受害人---老媽

(第一受害人:我、第二受害人:妹)

一陣爭吵 老媽一氣之下 就四處找 竟然找了出來!!!

原來是在老妹房 二姐和弟睡的地方找到了…

第四受害人出現了---二姐。

(嘖嘖嘖 難為她了 上次的蛋餅事件 又加這次的漫畫事件)

因為老媽被妹氣到失去理智一直跟我二姐說:

老媽:「原來是你拿的。」

二姐:「我沒有。」

老媽:「一定是你拿的!」

二姐:我~沒~有。」

老媽:一定是你拿的!還不承認!」

二姐一氣起來:我真的沒有!!!」

繼老妹之後 二姐又跟老媽吵起來了……(無奈)

妹一看到這種情形 趕緊溜到我房間搬救兵(我)

當時 我一看到我可愛的漫畫出現在我眼前@Q@

什麼都不想管 心情正好的呢~!~o~

妹:「都是你的漫畫害的 媽和豬慈吵起來了。」

我:「蛤?怎麼吵起來的?」

妹又把上述情形說了一次

就……開啟了 洪家推理劇場的序幕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