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而復得的心是如何 除了珍惜 還是珍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洪家推理劇場

Action>口<!

大偵探:妹

小偵探:阿酷

出乎意料偵探:二姐

~in 阿酷's room~

妹:「我覺得嫌犯是豬均。」(口氣非常認真)

我:「我也覺得是豬均。」(邊抱著我的第六集邊講邊微笑"呀~我的阿夾呀>////<")

以下是妹的推理內容↓

「不是你。」(當然啦 是我還得了=口=監守自盜?!)

「也不是我。」(都去找老媽了 當然-.-+)

「也不是老媽。」(找出書的最大功臣耶!)

「豬慈……不可能!她不會沒問就看漫畫而且她都看一、二集就完結的。再說她看完會放回去。」

(沒錯 二姐的人格我可以保證=.=+)

「只有豬均了。當時他還說他"看完"有放好。表示他有"看過",說不定是他忘了有放回去!」

我:「就是豬均了咩~。」(找到書後 沒蝦米想管的~口~)

妹:「底迪~走!」(此時 老妹拉著<其實是"拖"- ->半躺著的我要往客廰前進)

遇妹不淑呀……我還想繼續看說……Q_Q

來到了客廰 聽到二姐正對著弟說出了 妹剛才的推理!

天呀><!!神!!你是神!!二姐Q口Q~~~!神呀~~~~~我崇拜你><~~~~~~!

弟那時的臉上面無表情 可能沒話可說了吧 畢竟是他做的!

更可惡的是- -

媽又開始說 "呀~是她忘了放在那邊"、"是她拿的"……

想要替弟辯護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
夠來呀(台:又來了)

結語:

嘖嘖嘖 不可以太疼小孩

不然會出現好幾個受害者!!咿~艾耶記勒唷!(台)






~推理劇場落幕~


謝謝大家Q口Q下次再來看我們洪家劇團喔~~~ \~/@口@\~/(雙手揮手)




-------補上當時po的留言-------------


1樓
耶(抓頭)
每次看這個推理劇場都覺得
真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阿....
而且似乎每次兇手跟受害人都一樣(?)
我說這受害人也太倒楣了吧 哈哈
而且都是用一樣的手法 XDDD 沒3秒就破案

塗太 於 September 9, 2006 07:22 PM 回應



2樓
那有 很緊張耶><!

我二姐真的是很可憐=口=

哈哈 想到就狂笑(經典)

也要看下集才能破案嘛~~

所以 絕~~對不止三秒^^+

你說是吧 塗太^^(笑裡藏刀)
yred23 於 September 9, 2006 08:40 PM 回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