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生日前後,給于祝福的話語或禮物的友人們,

非常謝謝你們,記得這個日子Q□Q!!



小的無以回報,只有…寫感謝網誌XD


(以下依照送禮時間順序)


1. 妹妹提前送的包包



妹妹這次大手筆,買了百貨公司的水餃包,

直到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用,可是同事說不用反而包包會變糟…囧

我…盡量…用…先找個適當時機再說XD"

底迪,謝謝你!我會好好珍惜的><!


2. 呆太與塗太合送的香香組(?)



有洗面、洗澡(羞)、香水…等,除了叫它香香組,我還真不知道該何以名之@@

香水不像一般濃烈的香,而是清爽淡雅的香,我很喜歡^^

隨禮物附上呆太與塗太寫的卡片,特別是塗太用心繪畫了以往的對話,

讓我邊看邊笑,謝謝你們^^!

p.s 呆太終於從奈伊爾割肉變成少女了(淚)

p.s2 塗太你這傢伙,還把房子的事畫上去,可惡呀,不過,爾康真的不錯蠢,哈!(大姆指)


3. 阿璇的自製卡片與包包



每年阿璇總是會用心製作卡片,附帶一個實用性十足的禮物,

如斯貼心、如斯細膩…以下開放想要阿璇作女友的男士----(喂)

沒有啦XD 阿璇,感恩你^^

下次你的生日,我會用心想的囧"(←上次用請客打發的無良酷太)

p.s 阿璇,職場上的第一個生日,我完全無計劃的度過了,但我想我的書櫃會越來越滿XD


4. 簡訊祝賀的各位

雅婷、阿蕾、瑋小芩、佳茹、R姐、芸綺大人、阿璇、呆太~

感謝你們,啾感心耶><!

p.s 瑋小芩考試加油!妳一定可以考上的!


5.「非死不可」上留言的各位

子琦、漫畫店的姐姐、怡安,謝謝你們>////<!


6.在「希臘」請客的現任台中幫

淑儀、阿櫻、芸綺大人,讓你們破費了,我真的沒想到你們會請客囧

如果知道,我會選一中街的簡餐街,當那天的聚餐。

下次是看電影,記得嘿!12/16(三),有記錯嗎?@@

超謝謝你們><,下次生日的---淑儀,去吃鼎X麻辣鍋好了XD"(半認真)


*當天附送的貼心小禮物:


◎阿櫻的貼心卡片
原來我們這群認識7年了,好久@@,希望還有更多的7年,讓我們友情持續^^


◎芸綺大人的貼心卡片
芸綺大人,我絕對不是故意選的><,話說,你都把我的願望許完了XD哈


◎希臘送的可以寄出的明信片。




真的真的謝謝大家,謝謝^^






酷太







後記:

感謝二姐後來送的皮夾,我很喜歡那種款式XD

目前捨不得用中,等我小綠壞了會拿出來用的!謝謝Q□Q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