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適逢芭瑪颱風來襲,一直很擔心今年中秋無法賞月,

沒想到它非常給面子,讓大家先開心過中秋~



今年跟二姑、小姑姑家一起烤肉,

因姑姑們要工作,不確定何時才能回來,

我跟姐姐們、老弟痴痴的一直等,

(底迪<妹>沒放假無法回來,信嘉他們也是囧…)

到了近六點,才終於開始烤。



這次的食材由老爸準備

(外加二姑贊助的"高級牛肉"及小姑姑後來贊助米血、青椒、土司等,感恩),

食材跟往年大不相同,最特別的是有烤小鳥(已處理好的)⊙_⊙"

大姐很白目,我跟二姑丈邊烤,她邊說「小鳥在看你」,可惡= =++



繼續烤烤烤,吃吃吃,喝喝喝,

(認真烤肉的我,眼光往旁邊看)

唷~~~唷~~~唷~~~

二姐竟然待在烤肉的庭院裡耶!

媽媽呀,太難得了!都要流淚了Q_Q"!



二姐,您終於出來了,不再是在家裡面說「妹,我要米血、貢丸X串。」

這真是太值得慶祝了Q□Q!!(高興的都要來扭幾下了><)



幾個小時後,烤的差不多,通常是要散會,

但小姑姑工作地方的工讀生要來家裡,

於是大家邊看電視邊等,

我跟表妹則在另一邊幫弟染髮(結果失敗,下下禮拜再染-_-)




到晚上十點左右,他們來也,邀大夥去海邊放煙火,

睡覺第一的我,當然拒絕,洗澡先睡了XD"(←真糟糕)



隔天問主主(大姐),他們待多久,

主主馬上唱起歌來「快1點、快1點、one、two、three、four!」(超蠢,哈)

接著她又說,二姑丈為了等二姑百般無聊的看電視,

然後她只是起來一下,已經很疲累的姑丈馬上說:

「你要幹嘛?不會是要去睡覺吧?!」

(很明顯要拖著老姐不準休息XDDDD)

辛苦你了!姑丈!這就是愛妻之道呀!(大姆指)



總之,非常感謝姑姑們來,讓我們家變得熱鬧許多,

也感謝老天爺,讓天氣良好,月亮也又圓又漂亮喔^^









by 酷太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