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的事,都是先前鮮少遇到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早上獲知誕生新生兒的喜悅,只能說凱琳家的女兒實在很乖~~

等到媽媽考完記帳士之後才蹦出來,從肚子裡就這麼聽話的小孩那裡找呀Q__Q?



一下班,大夥啾一啾(台),就直接殺到凱琳所在的婦產科,

現今婦產科的門非常先進,還會自動上鎖,

外加,隨時CALL IN護士的電話,安全性增加許多,讚= =b



大家聊了一會,不外乎是生小孩的細節,如:打麻醉、無痛分娩…,

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呀,無論出生或養育,一步都不可出差錯,

我看我還是(心智)當小孩就好XD



探望完畢,另一位同事-明娟說可以陪她看婚紗,當下爽快答應!

陪試婚紗耶!身旁的友人們都還沒有結婚生子,還沒陪過呢,自然要去XDD



一進婚紗店等了一會,到了試穿間,玲瑯滿目的各類婚紗讓你眼花撩亂目不暇給,

看沒多久圖片,婚(禮)秘(書)就直接進行試穿。



隨風飄揚的頭紗、華貴絢麗的超長裙擺、複雜多樣的花紋,

充滿浪漫幸福感的婚紗,明娟試了一件又一件,

而我從一開始的興緻高昂到後來的「喝水喝飽」(邊際效用遞減)

只能說新人真辛苦-_-+



邊看著忙碌穿脫的準新娘,跟無聊到快睡著的準新郎,我想的卻是--






蝦時候我的友人們也會如此呢?





我等好久了耶!你們這些人,還不快讓我看看你們未來的婚紗照>□<!

到時一定要讓我看喔,就這麼說定了XD(拍案)









by 酷太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