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現今網路資料外洩,時常接到的廣告電話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一連被二個友人(淑儀&芸綺)說消失了很久,

今日就來寫個網誌,表示還活著XD



話說,今日如同往常般接到廣告電話,



我:「喂~~~~」

對方:「洪先生您好,我這裡是XXXXXX…」



洪先生-_-?只說聲"喂",大概沒聽出是女生的聲音,

本名確實是偏男性化,被誤認也不能怪她,

這次索性不解釋,看看反應如何⊙▽⊙!


我:「您好,請問有什麼事?」(聲音大些,讓她聽得出來- -+)



那個人反應也非常靈敏,立即改稱呼---
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洪太太您好,我這邊是XXXXXXX,請問有沒有興趣?」





媽呀,沒想到我成了自己的"太太"了?!

看在有笑的份上,很禮貌的回絕了XDDD




就這樣,一直保持愉悅的心情下班,直到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黑豆拜上瞧見狗狗在我的小黑那邊作記號= =(撒尿…囧)


















呀…今天天氣真好…












by 酷太

2010/02/01補上有馬的照片XD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