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…距今約一月餘…PART 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忘了從電視或報章雜誌,心底就是知道有一家湯包店很有名也很好吃,

店名--鼎泰豐,跟大姐老早就約好

「如果我去台北找你,我要吃鼎泰豐!」

說了不知道多久,這次終於能實現了Q_Q(拭淚)



因前一天二、三點才睡,於是乎早上睡到十點多才醒,

搭捷運到鼎泰豐-忠孝分店(就是最近新聞一直講,可能會撤店的那家XD)已一點多。



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樣子…

心裡os,不是已經過吃飯時間了嗎…?(完全忘記昨天跨年大家都晚睡…)

等了很久很久,總算能進去大快朵頤一番!





湯包



軟嫩薄透的外皮,富有湯汁的新鮮內餡,好吃!

可惜CPU值不高,一籠要一百多元…(150↑)

照片中可看出,缺了二格,∵我跟大姐迫不及待各先夾了一顆後才發現沒拍照XD




酸辣湯



料好實在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,很開胃,讓你一口接一口。



炒飯



炒得粒粒分明的飯伴隨蔥的香氣,讓你食慾大開。



肉包



算是裡面俗又大碗又好吃的食品- -b




最後上菜的豆沙包沒吃到,炒飯也剩一半沒吃(打包給大哥XD),實在是太飽了囧rz

心中排序:湯包→酸辣湯→炒飯→肉包

光以上這些,就要五百多元…讓大姐破費了,感謝您~~Q□Q



吃完後,姐姐帶我到富有藝文氣息的華山藝文特區



寧靜安詳,很適合閒暇帶著書去看或散步看看當時的藝文特展^^b




逛到約四、五點就搭火車回台中。




非常謝謝主主(大姐)抽出時間帶我,下次有機會我想去歷史博物館(喂)






by 酷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