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次跟姑去水里,信嘉指著氣球說:「姐姐,我要海綿寶寶。」

身上沒帶任何現金的我跟底迪,只好含淚的說「不行。」

趁著過年期間,信嘉宜芳也有回來,

初二回外婆家拍完外婆家版的全家福就到清水紫雲嚴廟前買到它了= =+



當時是底迪(我妹)騎摩拖車戴我,我一手拿著糖果罐一手拿著海綿寶寶坐在後面

摩拖車正要出發時,看到一個年紀約國小國中的弟弟用一種眼神看著我--



我:「底迪,我突然覺得好丟臉喔…」

底迪:「怎麼說?」

我:「剛才有一個弟弟用"這個大姐姐好幼稚"的眼神看著我…」

底迪:「哈哈,沒關係啦!」



騎回家後,信嘉看到果然很開心^^

而在這不久,果不期然的…宜芳看到跟哥哥搶了…XD



*圖為心不甘情不願讓妹妹玩的哥哥及有海綿寶寶很開心的妹妹照



這隻海綿寶寶在受幾天的摧殘後,在昨天很不幸的被宜芳扯斷手臂,

被老姐把氣擠掉而淪落到垃圾桶,完美的完成它的使命。



謝謝它,帶給我們快樂~~海綿寶寶~~~Q__Q(只要一百元喔= =+)






by 這幾天照顧小孩深深了解母親辛苦的酷太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