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3(四)--

姐姐(同事之一):「妳最近晚上在幹嘛?」(沒事問,一定有問題=_=+)

我:「沒做蝦,就看電視、書、上網。」(等姐姐說出目的@@)

姐姐:「很閒厚?那我出一個功課給你。」(果然XD)

我:「什麼功課?」(非常好奇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姐姐:「幫我畫比基尼女郎!」


我:「⊙_⊙"!!」












聽聞此「功課」,還真是有哭笑不得的感覺,

畫風走清純路線的我,要畫比基尼女郎= =a

這……



先問清楚姐姐要圖的目的,

「為了幫姐姐的姐夫慶生,插在蛋糕上用的」,

慶生用的,就簡單了XD



不用絕對的要求「身體曲線、性感姿勢」,可愛的就好了= =Y

在腦中搜尋一下對比基尼女郎的印象,

大略打了草稿,描好黑線,隔天到公司把成品完成:

◎紙本



◎黏上竹籤






每個看過的同事都說「不性感!」、「有水桶腰!」

姐姐更絕,看到雙手抱胸的那一隻說「(手)再下來、再下來一點!」XDDD

總之,趕出來了,希望姐姐的姐夫會喜歡這三隻性感的比基尼女郎!哈




<感謝>色筆、膠帶提供:管理部、竹籤提供:服務部





by 酷太




5/14(五)小日記:

今天換房東,直接把舊契約簽上新房東的名字,

總覺得有點奇怪,問題多多的感覺-_-",

還好剩一個多月就要換了囧r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