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(日)去凱琳家玩小孩~~

這隻就是之前網誌提到,

等媽媽考完試才出來的乖巧小小孩,

讓我們來瞧瞧她的真面目吧!





眼睛彎彎,嘴巴開懷的笑,實在是太可愛了><!!



不知是給人多的育嬰中心帶的關係,

她非常的不怕生!

對陌生人的我,還願意讓我抱而不哭鬧,

輕輕逗她一下,會笑得如上圖般開懷,

連不算喜歡照顧小孩的我,都忍不住想收藏…(喂!

咳!是指拍一張照來收藏,別想歪XD



話說,小孩除了可愛,帶起來還蠻累的@@

抱在手裡,除了會熱(小孩體溫比大人略高),手也很酸=_=+

又要一直陪她玩,怕她哭XD

再來繼續流口水(可愛!哈),吐奶=□=

媽媽真辛苦~~凱琳加油!明娟未來加油!



玩到下午四點,怕遇到晚餐時間(午餐已被請,謝謝凱琳Q_Q)

就趕緊回家了~~討喜的可愛「心慈」,下次見>///<!




事後話:

隔天,聽凱琳說,因為我前天跟她玩的太開心,

結果晚上心慈就睡得不好,憨眠(台)XDDDD











by 酷太








p.s

隔天特地買了一瓶「盧廣仲」廣告的「twist water」

非常興奮的跟同事說

「快看!我轉~~~~~~~!」(手左右轉喝完的瓶子)

「……」

「很普通,沒有想像中好玩=_=…」



如上,它就只是個能轉的瓶子而已,請勿過度期待…囧

over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