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悲喜交加之文
----------------





告別完呆塗太果凍後,就搭捷運到大姐家

原以為自己會順利走到大姐家的- -

(捷運都搭成功了嘛)

結果走了三十?二十分?還是沒到…

好吧 我…迷路了囧rz

(一開始老姐叫我看到康士美那條路轉進去外加說了街名

耳背的酷太,只聽到康士美就驕傲的要自己走…自食其果Q__Q")

最後還是靠大姐來帶我才成功…

康士美我討厭你Q□Q!!

你開太多家了啦囧"""""



晚上蓋了老姐的很薄卻溫暖到熱的棉被,

(主主,謝謝你請的關東煮~)

隔天便跟老姐搭捷運到大家聚餐的地點

(中午成員:爺奶、大姑丈、大姑姑、三姑、怡"幫"<芳>XD、

小姑姑、富成、大姐、二姐、我、妹、外加後來的東東跟阿比呀)

之後回到大姑店裡,小姑姑心心念念三峽的牛角麵包,一行人就搭公車

公車的路途中,看著姑的眼眶開始泛紅,鼻頭也跟著酸了起來

我想姑是回憶起姑丈昔日帶著他們去三峽的時候

後來晚上聊天才知是想著姑丈在就能載我們去,就不用坐公車…



三峽到了,大姐排了很久幫我們買了整整八盒的牛角麵包



當時是看得出小姑的內心雀躍,買到最好吃的了XD(福美軒的)

我有吃了一下,還不錯~~



買完牛角麵包就又回中午吃飯的地方XD

(下午三、四點才出發坐了一小時多公車,排了一小時隊,

一群人連老街都沒逛就回來了,三姑一直在念小姑,看得我在旁邊一直吃吃笑)





*這張很經典,嘉米要ㄘㄨㄛ富成的眼睛XDDD

(晚餐成員:爺奶、大姑丈、大姑姑、二姑、二姑丈、弘偉、梓傑、

三姑、宜"幫"<芳>XD、嘉米<信嘉>、小姑姑、富成、大姐、二姐、我、妹)

吃完就回大姑的五樓家,慶祝爺的生日!





好像是二姑還小姑說叫爺爺的都要親爺一下,每個孫子都去親,爺笑得合不隴嘴XDD



姑她們也有親喔~~~場面非常的熱鬧~~

(除了晚餐成員外加仔仔、東東、阿比呀、大姑丈的女兒、大姑養的狗妹)



狗妹很愛吃狗食以外的東西,一直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蛋糕,好可愛!哈



吃完聊到十點左右,二姐、我、妹便跟三姑去他們家住

(大姐被扣留下來打麻將-.-+跟爺奶小姑二姑住大姑那邊)



從小最疼我的三姑結了十年的婚姻,我竟然在昨晚才真正的踏入她家

實在是太不應該了,為什麼我不趁姑丈還在的時候就去玩呢?

好後悔好後悔,以前從來沒有一件事能讓我後悔過

我總是稟持著即使重來我也會做同樣選擇的想法

可是這次,我真的真的真的後悔不已,在心裡反覆問著

「為什麼?」

「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?」

「為什麼想省不必要的錢,為什麼這麼懶得上去?」

好多個為什麼,都喚不回…

所以我現在好珍惜好珍惜家人,除了一些人之外,我都放開了

例外的人,我會試著去放開,不過需要時間…



三姑家真的跟她之前說的一樣,很乾淨,雖然三姑口頭說著以前比較乾淨

我也確實的相信…因為現在她一定沒有心思維持以前的習慣…

二姐從店裡拿了玩具,超大的黃色氣球給嘉米、宜幫玩,為了充氣我跟妹充到手酸的要命

一直說要幫忙充的二姐到了後面才幫忙XDDD



充成功後宜幫跟嘉米玩的很開心,不過因為他們會搶,二姐就說要再給嘉米藍色的-.-+



玩到十二點左右,嘉米跟宜幫先睡覺,我、妹、二姐就跟三姑徹夜聊天聊到六點(途中妹有小睡一會)

聊了好多好多,姑跟姑丈的回憶、以前的事情、雙方的感受,完完全全沒有顧忌的聊

聊完小睡了一下,又回到大姑家待了一會,就去火車站搭車回來了

(三姑謝謝你的愛心早餐跟晚餐、仔感謝你載我去火車站、好多好多要謝謝)



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吧

不要到時才後悔,也不要將身旁的人當隨時可棄、可用之物

珍惜…真的…珍惜…




by 酷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