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/25(二)我到台南玩囉~~~!- -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首先,非常感謝在地人布克負責帶路、底迪騎黑豆拜載我Q__Q/

沒有你們…路痴外加騎車技巧不算好的我…是沒辦法玩得這麼開心的Q□Q!!

感謝、感謝呀呀呀Q___Q\~/(揮手致意)



那麼,主題開始~~⊙▽⊙+



當天一早,便風塵僕僕地到了台南。


第一步,租借摩拖車

一到後站,看到廣告招牌寫著"機車出租輕型100、重型200"

心下暗爽,暫且不動聲色,「老闆,我要借機車。」(∵沒帶駕照,拿布克的)

老闆:「三百就好。」

三百就好?

三百就好?

三百就好?!

蝦米?!><!不是機車出租輕型100、重型200嗎?!

難不成我租的是輕型+重型所以300=_=?

媽媽,台南的廣告會騙人Q__Q!

(還是很便宜就是了,斗六要四、五百,超貴的-_-")



壓著震撼的心,付出了錢,就出發往第一目的地-KTV出發囉~唷呵~哈



*在後座的視野圖



很快的,美樂地KTV到了

.

.

.

蝦米?!

歡唱三小時,不限人數,只要五百多元,那不就一個人只要一百多元而已嗎?!

媽媽,台南真是好地方,不論是租車還是唱歌都物美價廉呀Q_Q(不是廣告- -+)



唱完一首歌,就赫然發現有算分數,哇!斗六跟台中的都沒有,好有fu

三個人當下以九十多分為目標,給它唱下去= =+

以下是我們的成績XD



其實我跟布克都有唱到九十多分@@

我唱的是「如果沒有」94分、布克的忘了,95分、底迪唱的「仨人」也有95分-

沒有騙人,是真的沒拍到,分數不見太快了囧"

總之,我們都是明日之星~哈哈



三小時瞬間過去,期間我們為了阻擾唱歌的人唱不到九十多分,

還故意用KTV附的搖搖鈴還有遮住螢幕的歌詞甘擾,哈哈



這個時候已經十二點四十多分了,轉戰中餐地-格林童話



格林童話是中式198吃到飽的餐廰(外加服務費),店面、菜單、餐具、點菜單如上

點菜單是自己用手寫完再交給店員,這種方式還蠻新鮮的@@





肚子大餓的我們,點了三次(一次可點十道菜),吃完真的是超飽的

(大部分都是布克吃掉的,別信他網誌寫的只有吃三碗飯= =+)

還不錯吃,下次來台南會想再吃一次-_-+



吃飽喝足,來台南自然是不能錯過古蹟囉

古蹟我來了~~~~>□<!




<請看 台南歡樂行 下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