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乙一/原作、清原 紘/漫畫

(圖片取自博客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末考期間想讓心情放鬆,就到漫畫店

翻了一下這本書,發現有種似曾相識之感…

一問之下,果然不是錯覺,

先前就有一本漫畫也是改編同一個故事

漫畫是都築攝理(也就是畫水舞天使的作者)

很好奇同樣的故事不同的繪者詮釋的方式會有何不同

自然的就內閱了起來XD



故事簡略介紹:

現代人的大多是以手機來作談話的工具,

一個說話小聲、很少與人溝通的少女,渴望能跟人一樣正常的聊天說話

不自覺的在內心勾勒自己理想的手機…一天…心中的手機竟然有人播電話進來

他跟她一樣,是無法與人正常談話的人…

渴望與人接觸的二人,竟因各自想像心中的手機而可以互相交談

於是,她與他開始彼此聯繫,之後…之後…



故事情節大同小異(廢話),二者硬是取其一的話…

我喜歡新出來的這本!@@!



內心情感刻畫的比較細緻、劇情詳盡許多(全一冊&單一短篇果然有差囧)

尤其是在男主角最後…的時候,

清原畫的讓我覺得既感傷又感謝

但都築畫的…我被嚇到了-_-" 完全的屍體樣…



這本真的大推!故事情節也很特別,

沒看到最後你不會知道原來男主角他…(在此保密,自行看漫囉)

原作乙一是日本恐怖小說的代表之一

聽說有白乙一跟黑乙一之稱,這部不太算黑暗,所以可以安心服用^^

真的很喜歡這本,可惜有悲傷成分…(偏好喜劇的酷太<=)

考慮要不要買中-_-a

是好漫呀~~~~~(大姆指)



額外話:

看完覺得很悲,跟租書店的老闆娘哀哀叫

結果老闆娘塞給我一本搞笑的漫畫

看完心情又好了~真是大起大落呀我XDDD




p.s 這部有出電影喔,看網路上似乎結局不太一樣0.0…

(塗太我的清單要這部!= =+)





by 明天考組織的酷太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/3/1 已買此書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