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又到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昨天除夕吃年夜飯,今年很特別搬到佛堂吃,比起往年在廚房要來得大的多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家一樣,每年飯桌是跟吃喜酒的圓桌一樣大,家人一起圍著吃(爺奶、爸媽外加五個死小孩XD)

桌底下有個炭火爐,桌上菜色一定要有「蛋包韭菜、魚、雞鴨豬肉、炒米粉、長壽菜、洪家製丸子」

吃完飯之後喝個梅子茶,然後就是快樂的收紅包時間= =+



收完紅包,大約六點多,我弟很堅持要打麻將,因為他想要把他買衣服花的錢賺回來(想得美-_-)

不過我七點半才去玩,為了看小丸子真人版,聽大姐說有玉木宏會演阿宏年輕的時候~真的有夠蠢 哈

麻將打完,我弟沒有贏到,反而是我二姐贏,他的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- -+(途中老爸有陪我們玩一下)

玩完麻將就找老媽玩牌,這次我大輸囧…變成我妹贏,看在她要把贏得錢給怡幫幫買糖果的份上就原諒(?)她吧= =+



可愛的嘉米跟怡幫幫呀,你們有很多(變態)愛你們的姐姐,快回來讓姐姐們(捏)照顧呀^^

我們家姐妹很蠢,一天到晚學怡幫講話XD 沒辦法~~真的太可愛了~~



今年預計幫家人們拍全家福,雖然……圓中有缺…

但我會努力的讓姑不煩心,讓怡幫嘉米開心,不再像以前一樣,任性自我

珍惜身邊的人,把握當下很重要




大家新年快樂喔!

每年每年都快樂!

我也希望我的爺奶、爸媽、其他的家人們

都能年輕健康!











為什麼人都要有生老病死呢?








by 酷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