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二姐跟老妹的男朋友來家裡的大日子

老媽煮了一大桌一堆肉豐盛的菜,

煮好後跟阿嬤盛裝打扮與爺爺等待他們的到來



下午六點,布克(底迪的男友)先到了,他先遭到了爺的盤問

不外乎「家裡幾個人呀,做什麼呀」這些老套的話語

聊了一會,因二姐的男友七點多才到我們就先吃飯

中途二姑也跑來湊熱鬧-.-+(姑也想看XD)

吃到一半二姐的男友來了,我很愛戲稱他為「姐夫」XD

(剛開始姐夫還會不好意思,之後就習慣了 嘖)

飯吃完大家就相約打麻將,可惜沒有撲克牌囧(<=比較想玩牌)



就我對這二位的觀點,姐夫應該也跟二姑丈一樣是冷面笑將型- -+

其實我很想繼續開他玩笑,又不太敢囧

至於布克的話,有一起玩過線上遊戲感覺不會陌生XD

連打他我都敢了!\_/+ 哈哈

人非常健談、有趣,缺點是太愛古天樂 哈

連宜芳也很愛布克,一直裝氣質= =+



不知道他們對我們家的感想怎樣@@

我想…形象都沒了吧(攤手



有一點很可惜,因為我們顧著打麻將,忘了給爺盤問姐夫-_-

被他賺到了…可憐了布克-.-+







總之,是一個很奇妙的一天






by 有點不知所云的酷太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後聽二姐說,其實姐夫當時一直很想大笑,可是又怕嚇到我們XD

看來印象還不錯,不過,姐夫,你可以笑的

雖然我真的會嚇到- -+



布克的話,他說我們家看起來像五金行XD 哈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