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標題照片與內文無關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3/1(日)又去了塗太的新家打滾

為什麼才剛去又要再去一次呢?

噓!看下去就知道了-------





○月○日的晚上

(歷史訊息似乎是老弟那台,只好憑印象寫-_-)

塗太:「阿酷,我跟你講Q□Q!!」

酷太:「怎麼怎麼了?@@"」

塗太:「我最近恐怕又要搬回家了…-.-"」

酷太:「為什麼?@@"」

塗太:「因為房東已經把房子賣了,叫我們3/20前搬出去= ="」

酷太:「0.0…塗太…你好像出去住都住不久耶」

酷太:「遙想當年你只有住三天,這次住三個禮拜…哈哈」

塗太:「好過份!哈哈」

酷太:「沒辦法,我腦子瞬間就想到你只住三天,這次又非常快搬出去XD"」

塗太:「哈哈 可惡的傢伙」

酷太:「哈哈,好啦,那你怎麼辦?@@"」

塗太:「可能會回家住,不然就是找新家。」

~以下省略~


* * *



是的…對於塗太發生的這件事,

身為好友的我應該是與之同仇敵愾,我卻了…
阿璇聽到直說「你很誇張耶」,最佳損友非我莫屬._."



而除了塗太與酷太外,還有一個呆太,我們是太太三人組- -+

在塗太已經不氣的當下,她告訴了呆太同樣的一件事,

呆太的反應則是非常的生氣!

生氣到當事人的塗太還要說「別生氣,別氣了」

跟我的反應有著極大的落差囧



在去塗太最最新的新家打滾的當天,我還問了一下,

塗太告訴的所有朋友中,有人跟我一樣笑嗎?



答案是…「沒有」



Q_Q!

塗太,對不起><!

下次我會先想到房東對你做這可惡的事!

而不是你之前住了三天,這次住了三個禮拜>_<"

我只能說,誰叫我們的對話都是損對方為樂的對話呢?

下次會改進的!





沒有錯誤 那有改進的空間 是唄~~><"




P.S 感謝塗太不計前嫌的給小的霧面漫畫書套,我會好好保存的Q_Q/

by 誠心外加永遠是好友的酷太0_0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