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殷殷期盼,多次更改,總算成功成團!

真的好想大叫~~~

「淑儀~~~~~淑儀!好久沒噹你!>□<」(意義不明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日期:6/29(二)

聚餐地點:米格魯焗烤

集合地點:原為火車站,後為中技門口




聚餐地點是從朋友們的建議中取一個來的

珊珊:輕井澤火鍋、Local:米格魯、塗太:玩具牧場

基於交通便利、食物優美及阿璇知道路(←最大主因)的考量下選擇了米格魯。



∵有點臨時,早上拼命狂打電話通知淑儀跟芸綺大人集合地點,偏偏她們都沒接…

超多通都沒接到,讓我不禁懷疑手機壞了,還打了阿璇跟阿櫻的試-_-(阿璇跟阿櫻已通知好)

某法度,只好在火車站等待她們到來,原來--她們騎黑豆拜沒辦法接囧"

之後就請淑儀載我(魯了一下,淑儀才願意Q_Q果然是友情!哈哈),

我們一起到一中跟阿櫻&阿璇會合。



看到好久不見友人,阿璇剪了一頭俏麗短髮,整個人YOUNG起來,

淑儀跟芸綺大人沒什麼變,跟印象一樣,阿櫻前幾天才見過面,無法有感想XD"



在大太陽底下,從中技走路到一中附近的米格魯,坐定點完餐,

立刻拿出在香港買的紀念品給大家抽籤⊙▽⊙+

抽籤結果:

阿璇:手環、阿櫻:衣服吊飾、淑儀:纜車水晶吊飾、芸綺:桶子玉吊飾

(後來因阿璇有拿過手環與阿櫻交換)



接下來,換阿櫻去泰國的禮物,每個人都是薰香,我的是「JASMINE」(茉莉花香)

這時,點的餐也差不多都送上來,大家就邊吃邊聊天。

我還是一樣吃一下子就說吃飽,然後在那邊拼命的死撐要吃完-_-"

(友人們不好意思,每次都讓你們看到這麼痛苦的吃相囧)



在大家都吃完只剩我還沒吃完的當下,淑儀拿出她去歐洲的禮物,

(原本淑儀是打算等全部的人吃完才要拿出來,可是我吃太慢了- -+)

繼續玩抽籤,我抽到一號「袋子形狀的音樂盒」,其他三個全是甜食,

老天爺,真是太感謝您了Q□Q!了解不愛甜食的我,最最適合音樂盒>__<

上天的恩賜,絕對要好好珍惜^^



非常感謝阿櫻跟淑儀國外來的禮物!

也謝謝阿璇跟芸綺大人抽空出來聚會!

是友情呀!!!Q□Q



呀呀!別忘了!

今年十月十日之約,期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工作!






p.s 這麼久不見,淑儀的威力還是不減當年!good!






by 昨天跟二姐聊到凌晨五點的酷太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