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靜的看完古蹟…殊不知…好戲在後頭-.-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古蹟第一站-安平古堡



尤記得大一的新生訓練有來過,看到了當時小組討論的地點,好懷念

安平古堡應該是台南所有古蹟之中佔地最大的@@

腳走得很酸~但很值得來一趟,學生票半價25元- -+



第二站-樹屋及臘像館



樹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囧,原本以為是一顆超大超大的樹裡蓋著一個房子,

結果是房子被樹纏繞而形成,最漂亮的景,就是照片左下的那一張XD

右下是無聊拍底迪跟布克走路的背影,

布克很白目,還跟我妹說「我們快拋下阿酷不管」Q_Q"



蠟像館嚴禁拍照,身為一個好人兼好人民的我就沒拍了-_-+(我可是好人呢~嘿)

在蠟像館中,我跟底迪很蠢,還學蠟像一動也不動,讓布克嚇到了 哈

照片左上是樹屋售票入口(學生25元)、右上是門口大大的圖~~


(中間有去喝義豐阿川冬瓜茶,還ok,蠻有冬瓜味的)


第三站-赤崁樓及孔廟



因為赤崁樓可以一目瞭然,三人當下決定門口拍一拍就好XD"

孔廟則是因到達時已超過五點…只開放部分~~~~可惜0.0…



中原標準時間,五點多,距離預定行程之一的大東夜市還很久(花園夜市當天沒開)

就先吃布克超推薦的杏仁豆腐冰!



真的是有夠給他好吃的好吃,杏仁豆腐略有硬度、薏仁也超讚

有空來台南一定要吃吃看!

照片的最右邊是我們到此一遊的簽名= =++



接下來…夜市的時間到了…也開啟了戰鬥的序幕!!




請繼續觀看XD





……

有沒有天理Q□Q!布克贏了…囧

可惡!下次我一定會贏!!!哈哈






去完夜市就宣告台南之行的結束,真的好開心

三個人在那邊樂去KING XD(這句不懂沒關係 哈)






下次再一起玩喔~~@□@






by 滿足的酷太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