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斗六的倒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日期:2009/6/19

成員:雅琪、耀博、阿櫻

地點:鹿港、彰化、南投



前幾天就跟雅琪、耀博說好星期五一起去玩

說實話,一開始我以為是講著說笑的XD"



之前跟友人們,一定是要好幾天甚至幾十天前講好,

X月X日要聚會,這種事先預約才能成行的聚會。

第一次遇到說走就走的咖,實在是受寵若驚,開心Q__Q+



算一算,目前成員only三個,絞盡腦汁,拼命想…

(可以找的人,搬的搬、走的走、有事的有事、上課的上課)

突然!靈光一閃--阿櫻⊙▽⊙

媽媽呀!跟阿櫻大學同校四年還沒出去玩過,

再加上雅琪、耀博不是會介意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出去玩。

(二個人非常free,到快畢業才變熟,相見恨晚呀~~~)

馬上邀約!成功!四人成行,一人免費!(對不起我耍冷了囧)



先等雅琪搬完東西,約下午三點左右,

由辛苦的耀博當司機,雅琪在副駕駛座看路況,

我跟阿櫻?乖乖在後面裝小孩(屁)。

四個人邊聊天邊往鹿港出發!



聊到一半耀博說,彰化有一間木瓜牛奶很有名,

剛好是他同學開的,就順路經過去買,還不錯@@!

大家可以去買,有很多節目有介紹過XD

(別問我詳細地址,我路痴!)



買完之後,耀博又說

(此人為人海派交友廣,又玩過很多地方,我們都戲稱他local。)

附近有一家玻璃參觀工廠,很不錯,一行人又來到玻璃工廠參觀。



……不是我要說,為什麼這麼多玻璃螞蟻=.=??

很噁呀…做什麼螞蟻!!蛤!蛤!蛤~~~~!!!\__/

(對不起,我瘋了囧)

去除這點因素,玻璃工廠蠻值得參觀的,很漂亮@@

裡面有玻璃製的竹子,好美好美,可惜沒標價,我猜一定很貴- -+

逛完之後,就往今天最主要的目的--鹿港。



久違了!鹿港!

在別離之後,沒想到再次見面已過了三年…

想我嗎?想我嗎?想我嗎?._.(羞

逛的地方跟三年前逛的差不多,差別是來的時間,

我們到鹿港時已經五、六點,攤販收的收,行人比較少。

這次有吃了蝦猴酥<感謝local請客m(U_U)m>,酥酥脆脆,好吃!

超適合下酒,可惜…太貴…一份150…

雅琪也有買了二包牛舌餅,

那時我也想買,但想到星期三才搬家,怕壞掉,就算了囧。

呀呀!還有吃到超好吃的鹿港包子!真的超值得吃!

媽媽!這次我來鹿港來對了!就是為了包子呀呀呀呀Q□Q




吃完包子,local非常非常想喝飲料就四處尋找飲料店,

(我→綠茶沒喝完、雅琪→紅茶沒喝完、阿櫻→沒飲料,但沒有很渴)

難得有看到某飲料店還不屑,也不喝便利商店,

找了很久很久,最後淪落到便利商店買飲料XDDDDDD

施主,渴了這麼久還不是回到原點,下次記得,有就買,別挑- -+



或許有人會問,為什麼這麼晚才出發?



答:要看夜景!



上次(6/13)去華山看,這次我們跑到南投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。

老天爺對我們很好,下雨讓我們看得更清楚。



我覺得,台灣的夜景跟香港的落差很大,

香港完全人工,燈光璀燦,耀眼的讓人不禁直盯不放,

台灣樸實近人、平靜詳和,使人容易融入景中,隨意遠望。



在這邊,我們各自點了一杯飲料繼續聊天,

很難得的,聊到笑的臉部肌肉僵硬XDDD

這是大學以來,少有的經驗呀~~~



真的非常愉快,

謝謝雅琪、Local、阿櫻,能一起渡過最後的校園時光。



話說,期待工作後的找雅琪台北之行喔^^





by 昨天看閒書,凌晨三點睡的酷太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