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回到台中後,天氣熱的跟什麼似的,

這幾天都有失眠的現象-_-"



不對,這不是這篇的重點,

今天是大學同學來高美溼地玩的一天!

(成員:雅琪、吳珊、捲、現在姓黃的小妹、Local)



因天氣炎熱日頭曬,他們下午五點多才到,

為了讓他們消消暑,特地準備爺種的清涼香甜西瓜給他們吃= =+

(很卑弊的拿冰箱冰好,老媽切的那種XD)



在講了一會電話還講不出等待地點的當下,決定直接在高美溼地等。

(請原諒我當地人不清楚當地,路痴只懂回家的路…囧)

拿著西瓜,走了一會路,終於看到久違的大家!

好久不見!朋友們!⊙▽⊙/(揮手)





即使已經五點半多,太陽依舊烈日燙人(如圖),

於是大家決定在(對我來說是)新建的涼亭吃完西瓜後,就直接赤腳下去。

水深最多到腳踝,非常適合帶小孩一家遊玩^^(廣告一下)

多虧Local,我才知道這麼淺的水不用把人推倒也可以讓人全身都濕-_-+(奸笑)

一群人在此玩水尖叫、拍照拍到腳酸

(很堅持要拍一張五人全跳起來的照片,結果跳到累XD")



不知不覺,已近黃昏…



大家很努力的與夕陽拍照,下圖是我跟雅琪合拍的「魔法捧太陽之手」⊙▽⊙+



拍完之後就往下一個地點出發。



飢腸轆轆的大家預定到清水有名的阿財米糕吃飯,

結果--沒開…,退而求其次去休息站吃囧"



一到休息站,就往美食廣場前進,喔喔!有清水米糕耶!

可.是!一個要價45元,貴的要命…= ="(一般的價位為25~30元)

很心動,看到價位卻吞不下去,最後四個人買鐵板燒、蛋包飯的那家,珊跟捲買小吃

吃吃聊聊,瞬間九點來到,

往樓上觀賞夜景,還真的不錯@@(怎麼今年看這麼多夜景?- -+)

重點是能看見"高美溼地風車的燈",讓我不禁脫口「哈囉,賣烘⊙▽⊙/」(MY HOME)

能在異地(明明還在清水),看到自己的家鄉,真有說不出的感動!是吧是吧!Q□Q!!



之後各自回家,今天就這樣結束了,

下次的會面又是何時?

請待三、五年後同學會或是自己的小聚會囉

再會,大家!









by 酷太




<此篇故意將時間設在玩樂當天,實際寫出為09/7/2>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e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